close
 
在凹不過家教媽媽的情況下
昨天坐了五個小時  讓她幫我把頭髮大翻修 (家教小孩家裡是開美髮連鎖店的)
洗剪燙護染通通都來
真是累死我也~~(因為在那之前 我先幫他兒子上了三個半小時的課)
 
成果麻~~
比上次燙的感覺還要年輕一點
不過我不太適合走可愛路線阿 @@
雖然如此  還是覺得OK啦
至少沒有變老or台
 
睽違了快一年半的新髮型
不賴阿~
希望心情也是新的   不賴的
忘掉一些過眼雲煙
因為現在才是自己的阿!
我不美
可是我要有自信
胖胖的就運動阿~
就算減不掉但至少比以前健康
臉白白的也很好阿
很多女生都希望的呢!
臉圓圓的像氣球?
反正全身都像球  沒差那一點~
 
疑疑...
為什麼感覺有點自暴自棄咧 @@
沒有啦~
雖然並不完美
但也沒有糟到需要怨天尤人的地步
幹麻理那些外貌協會的阿宅們的看法呢
 
腦袋底下的東西才是王道!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