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 我居然因為腹膜炎而開刀入院
說來說去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前一天到中國醫學院掛急診
醫生居然草率的開個藥給我回去吃
害我又痛了一天 且本來的盲腸炎也因為盲腸破了而變成腹膜炎 ><
 
開刀麻...沒什麼感覺
只記得測試了抗生素的過敏反應後
我就陷入昏迷
醒的時候覺得肚子很痛 就問旁邊的護士說:我什麼時候才可以開刀
護士:妳已經開完刀了
什麼!在不知不覺中已經開完刀囉 @@
印象中有看到雯君阿姨來看我
然後在半夢半醒中在加護病房待了一晚
 
口很乾 跟護士要水喝
她說我現在不能進食 連水也不行
我的天阿...><
 
中午過後 我被轉到了一般病房
因為爸媽都要上班 所以請了姑姑來當我的看護
前幾天很難熬 因為插著鼻胃管 將多餘的消化液排出來
但我每次坐起來(還是得尿尿)就吐了一堆綠色液體(裡面還有固形物)
然後肚子很沒力 只能下床尿在尿桶裡
後來塞了軟便劑 尿尿時就會無法控制的拉了一些水便
姑姑還要幫我量尿量 真是辛苦她了
 
這期間很多人來看我
很謝謝大家 但是我都沒有辦法跟大家聊很多
唉~~
 
星期五 拔掉鼻胃管了 真是太好了
然後請樓下洗髮部上來幫我洗頭髮
但過程有點虐待自己
因為肚子的關係無法平躺 但洗頭髮必須把床弄平
於是就這樣ㄍㄧㄥ著到洗完才鬆了口氣
 
到了第五天 也就是星期六
醫生宣佈我有排氣可以吃東西時
彷彿見到了一道曙光
高興的傳簡訊告訴大家
不過醫院的生活還是很無聊
雖然可以吃東西但還不能出院
我跟姑姑就這樣雜誌一本接一本翻
報紙也是每天買一份消磨時間
 
終於 25號星期三 因為腹水已經排得差不多了
醫生宣佈我可以出院了!
雖然還不太能走路 但實在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